平凉拼团购房7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景泰县五佛乡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7: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5次浏览


启明公益万里行——甘肃站景泰县五佛乡捐赠仪式

 2016年的2月4日正值立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北京楼盘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走进五佛乡,为全乡58户特困户送来了棉衣、棉被、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五佛乡位于甘肃省景泰县东北,乡域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属于甘肃省政府扶贫帮困重点乡镇,全乡特困户共计58户,均为65岁以上老人及孤寡老人。


捐赠仪式现场,受赠群众、嘉宾、志愿者们都热情高涨。以陶明宝、王雪珑、刘兴慧、张志搏,黄芙蓉等为代表的50余名志愿者都是“挤”出时间来参加这次活动,虽然时间紧凑、风尘仆仆,但她们觉得这次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在新春来临前将物资送到这些老人手里,让他们过一个好年,对我们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也是春节最好的礼物。”


“今天是五佛乡所有乡民收获感动的日子,启明公益基金会送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这不仅仅是对于这些贫困孤寡老人的关爱,更是对中央扶贫工作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我代表五佛乡全体乡民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的善举,感谢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和不辞辛苦来到现场的罗麦爱心志愿者。”乡政府党委书记王子绩将“精准帮扶,情系群众”和“扶危济困,爱洒人间”两面锦旗赠与启明公益基金会。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外事主管刘睿带来了他的新春祝福,并对支持公益事业的领导和罗麦爱心志愿者表示感谢。“自企业成立伊始,罗麦集团董事长、启明公益基金会会长汪静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西部地区扶贫工作,启明公益基金会先后多次在甘肃、陕西、宁夏等地区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公益活动,致力于改善西部落后地区群众生活水平,此次由北京罗麦甘肃分公司与启明公益基金会共同为五佛乡捐赠的4万4仟多元的物资全部用于扶贫工作。”

公益如同阳光,给人温暖,许人希望,我们洒下的点滴温情,成就的是高尚人性。爱心无关先后,奉献不分大小,公益活动需要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团体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春天伊始,启明公益基金会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爱心公益之路前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