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22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城投控股委托关联公司建设销售上海嘉定城北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28: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该项目位于嘉盛公路的南北两侧,由四个地块组成,占地11.5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7.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23.1万平方米,为24栋18-24层高层住宅,配社区、商业用房及地下车库。

观点地产讯:3月7日,上海城投控股(60064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关联方上海楼盘城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上海同盛城北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嘉定城北0104-04地块保障房项目,委托城投控股全资子公司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部分经营权。

公告显示,同盛置业设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负责开发建设“嘉定城北大型居住社区(北块)市属动迁安置房项目”。

该项目位于嘉盛公路的南北两侧,由四个地块组成,占地11.52公顷,容积率2.0,总建筑面积约27.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23.1万平方米,为24栋18-24层高层住宅,总户数3248户,配有社区、商业用房及地下车库。

整个项目分为三期开发建成,目前一期已于今年8月交付使用,正在办理入户签约。二期已整体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配套基础设施施工。三期待建,计划今年12月底开工,正在办理前期手续。2014年末,同盛置业经审计总资产11.37亿元、净资产2000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0元。

城北项目地块则有4.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21万平方米,计1200套;商业面积1060平方米。项目预计2015年底开工,整个项目于2018年底左右完工,2019年整个项目收尾。

根据交易合同,资产集团将其拥有100%股权的同盛置业取得的城北项目的建设、销售经营权委托给置地集团实行管理,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开发的前期工作、项目的设计、施工、配套、竣工、销售、结算、建设资金管理,交付使用、权证办理及质保期维修等。

对于此次交易,城投控股称,关联交易实施后,根据以往项目实施经验,为避免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项目将由资产集团投资,委托置地集团拟采用包干形式进行代建管理,置地集团获得合理回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