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5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日均交易635套 周期短成交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28: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经过短暂的节后缓冲期,上周天津楼盘市二手房交易量持续快速攀升,日均交易量高达635套,周成交量达3178套,超过了2015年的周成交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数据显示,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3178套,环比上涨34.7%;成交面积28.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7.1%;套均面积88平方米;成交均价1072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3%。借助各项政策外力,春节后天津二手房市场无论是成交量和价格还是咨询热度,都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入市的购房者逐渐增多,其中以刚性需求客户为主,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的人群可以占至70%以上,基本上都是自主购房需求,投资购房客户较少。”房天下商圈经理尹伟亮表示,节后随着市场热度升温,房主坐地涨价和惜售的现象也日益增多,新增房源基本在一两天内就可以售出,有的客户看过一次房子就付定金签约。而且,他表示,由于近期积攒的成交过多,银行贷款审批时长放缓,尤其是公积金贷款,预计随着市场需求逐步释放,市场步入平稳,这些情况会有所缓解。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春节后随着政策利好购房需求纷纷入市,活跃的市场氛围逐渐提升,进入3月后在市场热度影响下,大量新增需求入市,成交量将继续攀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