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9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 对今年房地产市场 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31: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2次浏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5日说,住建部高度关注近期一线城市房价变化,目前北上广深四城市正想方设法稳定市场。他表示,对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被问及如何看待近期房价暴涨现象,陈政高说,住建部正与北上广深四城市密切沟通联系。这四个城市承担调控主体责任,正想方设法稳定市场。做法包括实行严格限购政策;执行严格的差别化税收和信贷政策;增加土地供应面积,及时披露信息稳定信心;增加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数量,搞好保障性住房建设;打击交易违法违规行为;正确引导舆论主动发声,稳定人心、稳定预期、稳定市场。

陈政高表示,看房地产形势必须看基本条件。当前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中国城市化进程没有变,城市市民特别是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没有变。他对今年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

交通扶贫范围将扩大近一倍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5日说,交通运输部在“十三五”期间,将交通扶贫的范围扩大近一倍,由过去的14个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680个县扩大到现在的1157个县,占全国县总数的41%。

杨传堂说,交通运输部对扶贫范围进行重大调整,目的是为了使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包括国家级贫困县、民族地区、边疆地区、革命老区的贫困县能够尽快脱贫。

杨传堂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将扶贫工作的重点放在“康庄大道路”“扶贫小康路”“平安路”和“产业路”的建设上,在资金安排、项目安排、有关政策的组合上优先。“康庄大道路”主要是高速公路和省级国道,“扶贫小康路”主要是贫困地区的农村公路,“平安路”是道路环境、质量提升和危桥改造工程,“产业路”主要是扶贫以及有关的旅游、绿色等有产业支撑的道路建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