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11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河北涞水等联合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2: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新华社石家庄楼盘4月8日专电记者白林、王昆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位于北京楼盘西北部的保定楼盘市涞水、易县、涞源三县正在联合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以吸引京津地区巨大的消费群体。

该休闲度假区总面积6646平方公里,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西北部的北太行山中段,与北京房山区毗邻,处于京津1交通圈。涞源、易县、涞水三县全部名列国家旅游局公布的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也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聚集区。2015年,该区域共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社会综合收入超百亿元。

这一区域植被覆盖率高达80%,有荆轲刺秦王典故中的易水河,还有易水湖、泉水群,以及清西陵、乌龙雄塞、乌龙沟长城、紫荆关等著名景点。

近年来,这一区域的旅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投资1亿元的白石山风情小镇已经竣工;投资11亿元的莲花峰度假小镇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投资10亿元的白石山温泉度假区基础已完工,主体楼工程正在施工等;到今年8月底,还将有一批项目陆续竣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