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13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小半年销售破1000亿 碧桂园业绩同比大增161%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1:00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399次浏览


不用半年,碧桂园销售突破千亿,雄踞全国房企前三甲,并在全球房企中名列前茅。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007.hk宣布,截至6月8日,其连同附属公司、合营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000.0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约161%;合同销售面积约1268.6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约106%。

日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6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桂园排第444名,迈进500强。腹有诗书气自华。碧桂园的业绩和地位是其价值观和匠心外化的成果,也是碧桂园力推中国新型城镇化和现代化,积极探索未来城市发展榜样的果实。“未来,碧桂园将努力成为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说。

毫厘之间浸染匠心

今年年初,碧桂园设计系统收到研发碧桂园森林城市“1+1”户型样板房的指令。经过多次研讨,他们得出了设计方案。开始施工后,仅仅8天时间,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就改了8次。设计团队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他的修改意见,有时哪怕只是缩小五厘米的施工,也容不得马虎。

杨国强以泥瓦匠起家,碧桂园匠心天赋。20多年来,碧桂园以工匠精神筑家,为全球超过300万业主建造“五星级的家”,其产品具有人本、舒适、实用、尊贵等特点。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朱剑敏说,无论是集团主席杨国强还是集团总裁莫斌,都非常重视工程质量,碧桂园制定了完备的大运营管理机制和严格的工程管理制度,每月评分排名,工程管理排名靠后的要被约谈,甚至免职。

在去年举办100多场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基础上,碧桂园今年将工地开放日 活动常态化,打开地产开发的黑匣子,全过程开放,让项目与市民素颜相见,极大地巩固了消费者的信心。

前5月,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排名前五的国内项目分别是广东的十里银滩、海南楼盘的珊瑚宫殿、广东的松湖碧桂园、江苏的南京楼盘碧桂园、江苏的凤凰城,金额分别为54.88亿元、36.17亿元、32.33亿元、21.30亿元、17.25亿元。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杨国强说:“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近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在甘肃兰州楼盘,碧桂园投资超过11亿元修建的雁白黄河大桥正在试行通车,将有效解决黄河阻隔对兰州城市发展和数万人出行的限制。

目前,碧桂园正在携手政府开发兰州黄河(000929,股吧)北岸新城,项目名叫兰州碧桂园,占地20平方公里,涵盖治理地质灾害、拓展城市空间、贯通水电气路、修建文化中心等各方面,效力于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今年前5月,兰州碧桂园合同销售约13.86亿元。

20多年来,碧桂园开发了广东顺德碧桂园、广东华南碧桂园、江苏凤凰城、安徽芜湖楼盘碧桂园、辽宁银河城等推动城镇化的经典力作。

当前,碧桂园在一二三四五(002195,股吧)线城市全面发展,助推新型城镇化进程。去年以来,碧桂园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在三四五线城市中心区,力推专注改善性需求的高端项目。这批项目以其精工品质、优越区位、综合配套、七重园林、一级服务等备受欢迎,湖南的汉寿碧桂园、贵州楼盘的凯里碧桂园、广东的阳春碧桂园等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未来城市的榜样

新加坡旁的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头号项目,是其海外战略的最高荣誉之作,是一座智慧生态城市,被美国彭博新闻社誉为未来城市的榜样。

森林城市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占地近20平方公里,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的轨道交通,建筑外墙长满垂直分布的植物。杨国强说:“森林城市是我梦想中的城市典范。”

森林城市发展旅游会展、新兴科技等八大支柱产业,总投资额超过2500亿元,是中国民企海外投资最大的项目,已经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标志性项目之一,更被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宣布为免税岛,并获批独立海关,被称为“特区中的特区”。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赵静说:“在中国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下,碧桂园在位于‘一带一路’的要冲之地打造一个‘集生态与智慧于一体’的森林城市,致力树立‘未来城市的榜样’,其深远意义,不仅只是打造了一座具有榜样意义的城市,而且在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培育了一个辐射辽阔的经济区,又为当地、国内乃至国际带来了新的投资机会,树立了国际产能合作的榜样。”

“碧桂园会给世人贡献一个奇迹!”1月22日,森林城市全球发布会在新加坡举行,莫斌在发布会上铿锵有力地说。

杨国强的七字诀:对人好,对社会好

曾经有人问杨国强:“你为什么会成功?”“大概因为我对人好,对社会好吧。”杨国强如是回答。杨国强带领碧桂园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今年4月8日,在内部高管会上,莫斌总结了碧桂园成功的四大要素:主席杨国强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不断总结经验、自我修正的强大平台,能征善战、吃苦耐劳的铁军团队,内部合伙人机制。

三年前,碧桂园启动“未来领袖”高端人才招募计划。目前,碧桂园已拥有257名来自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清华大学、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悉尼大学等海内外名校的博士,并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合伙人机制为碧桂园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实现了职业经理人与公司共同进退,使得公司投资风险降低,实现盈利水平与运营效率的提升。截至2016年4月底,碧桂园共有260个项目引入合伙人制度,其中有109个项目开盘在售,自2014年10月引入该机制以来累计合同销售额达680亿元,测算累计签约净利润率约13%,比引入该机制前的测算累计签约净利润率提高3个百分点;测算累计签约年化自有资金收益率约60%,比引入该机制前的测算累计签约年化自有资金收益率提高30个百分点。

“未来,碧桂园将努力成为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莫斌说,面向未来,碧桂园将贯彻“聚焦城镇化红利,实施合伙人机制,通过参股控股、分拆上市打造社区资源整合平台”等三大战略。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