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24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万达文旅城正式落户沙坪坝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0:15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609次浏览


记者 任重 实习生 李玉立

昨日,沙坪坝区政府正式宣布,万达文化旅游城落户该区。2015年我市和万达集团曾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就提到将建一个大型文化旅游城,现在这一项目终于落地。

重庆楼盘万达文旅城相关负责人昨天介绍说,万达文旅城是世界首个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包括超大型万达mall,大型室外主题公园,星级酒店群,大型舞台秀等预计投资500亿。

和寻常商业体的打造不同,万达文旅城将走文化和旅游密切结合的路线。相关负责人昨天透露,文旅城将充分引入重庆文化因素。巴渝文化、红岩文化都会被植入到文旅城中,而非简单的现代商业叠加,一旦打造完毕,重庆西区将出现一个大型城市旅游中心,市民可在文旅城里,集吃喝娱乐购一体,还能感受特色文化。

沙坪坝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万达文旅城落户沙区,也因为沙坪坝是渝新欧起点,成渝经济带的重要板块。他透露说,今后这里还有很多高端体育场所,甚至不排除世界级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