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11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业内猜测北京2018年新房价格 新房住宅市场总体可控

发布时间: 2018-02-02 00:00:0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554次浏览


即将进入春节之际,北京楼市也陷入季节性低谷。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月北京仅有两个项目计划入市,由此成交量仍低迷。
  亚豪组织商场总监郭毅向记者表明,关于北京活动人口占比大,新年返乡潮会使得城市中的购房客群集中外流,加之新年期间北京气候冰冷,不利于营销活动的展开,因此历年来新年地点月份是楼市供需最低的月份。

“再加上上一年低迷商场供给连续的影响,或将使得今年新年地点的2月发明北京楼市历年供给新低。”她说。可是,郭毅一起以为,新年之后的3、4月份,商场供给行将敞开,商场将平稳回暖。
  据亚豪组织数据显示,2017年共成交住所用地71宗,其中含可售商品住所44宗,这44宗宅地均设定了限售价格,最低出售均价21144元/平方米,最高出售均价为89068元/平方米。
  “从价格对比来看,北京市郊限价商品住所尤其是六环外,出售限价与周边在售商品住所项目相比,价格优势并不杰出,而城区方位较好的限价住所项目,限售价格则比周边项目低出20%—30%。”郭毅剖析以为,市郊限价住所项目优势较小,吸引力也相对偏弱,但部分项目限制了“90/70”户型面积,使得单套总价得以操控,从而与刚需客群关于户型面积及出售价格的要求匹配,而城区限价项目则凭借价格优势,入市后将成为商场争抢的“香饽饽”。
  她分析认为,低单价小户型的郊区项目和高性价比的城区项目将促使整体市场进入快周转期,2018年北京楼市供应与成交的节奏均将加快。
  因此,“从总体来看,2018年整体供应将出现提速,价格限定使得预期走稳,需求入市积极性也将有所提升,今年整体市场供需均将出现反弹。但在限售价格管控下,需求抬升并不会传导向房价,2018年北京新房住宅的市场价格总体可控。”她说。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