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15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鲁能斩获海河教育园地块 泰山7号院首进天津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6次浏览


3月3日下午,令市场和业内瞩目的海河教育园区内津海河园(挂)2016-009号地块被拍出,该地块最终被鲁能拍定。

这里,海河教育园区的中心宝地,将被一贯以高品质开发为特色的鲁能地产,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个维度打造成海河教育园内的高尚社区——鲁能泰山7号院。

伟大的7号来了

2016年,鲁能泰山俱乐部“体育+产品线”倾力打造全新“7”号概念,在全国布局高端产品线,倡导全民健康生活,释放人本活力,打造全国产业地产新示范、新标杆。

“7”在足球号码中是一个非凡的数字,它可以代表一支球队,代表全部。

因此,获得7号球衣的人都是不同寻常的,也可以说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神圣数字“7”带给你一位国际男神的所有幻想!

打造品质生活

“体育+”产品线布局天津

此次鲁能一举拿下海河教育园内的津海河园(挂)2016-009号地块,建设鲁能泰山7号院,旨在将鲁能的“体育+”产品线布局天津,打造专属品质生活。

这源于一种情结,一种系于鲁能心底,对教育、对体育、对文化执着追求的情结,而海河教育园作为天津最佳的教育环境、文化氛围和远大的体育发展前景,正好对应了鲁能执着追求的方向,实践了鲁能集团生态共生的人居理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