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拼团购房21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本报联手奉泉揭秘行业黑幕 普及装修常识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34: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9次浏览


你对装修材料了解吗?你对环保材料了解吗?你对施工标准了解吗?你知道怎样才能选对装修公司吗?你知道什么样的施工队伍更可靠吗?你知道怎样才能辨别材料真假吗?你知道哪些材料不该用吗?你知道哪种装修模式适合你吗?你知道怎样防止材料被调包吗?你知道怎样检查工程质量吗?你知道怎样装修既省钱又效果好吗?这些疑问你想得到装修专家的一一解答吗?

近些年来,个别商家在施工过程中通过转包发包、偷工减料、材料以次充好、采用低价不环保的建筑材料等不良手段赚“黑心钱”,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给整个家装行业抹黑。为了让广大业主规避装修陷阱,增强防范意识,《沈阳晚报》特邀资深业内人士——沈阳奉泉装饰公司总经理,定期为广大业主普及家庭装修知识,揭露家庭装修那些猫腻儿,让老百姓(603883,股吧)明明白白装修、轻轻松松省钱。本周日上午十点,“环保装修知识大讲堂”将在东北玩具城对面的奉泉装饰家居体验馆正式开讲。本次公益讲座完全免费,场地有限,仅限100个名额,想参加的业主请提前预约,报名热线:4000-024-699。

敢承诺,敢保证

奉泉装饰首倡“先装修后付款”

很多装修公司都不愿意承诺“先装修后付款”。一方面,“先装修后付款”需要装修公司在没有任何收益保障的情况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要承担巨大的资金压力和风险;另一方面,装修公司必须要有一流的队伍、过硬的技术和敢于向每一位业主承诺装修品质的实力,很多装修公司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而沈阳奉泉装饰拥有一流的施工团队、一流的工期监督和客户服务体系,敢于对质量、工期、用料及每一个细节负责,敢于向每一位业主负责,因为很多业主担心由于装修质量差而蒙受损失,所以奉泉装饰首推“先装修后付款”,将这种风险转嫁给装修公司,让业主“零风险装修”。

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100㎡新房只要56800元

按照人们的传统观念,想省钱就要自己买料装修,千万不能找装修公司,但是他们却忽视了装修公司有着个人所不具备的采购优势。以奉泉装饰为例,无论是装修建材还是家电,奉泉都是直接对接工厂、集团大宗采购,每件商品都可以拿到远低于市场价的出厂价,大大降低成本,所以整体费用要比个人装修少得多。

2016年,奉泉装饰首提“56800元住百平新家”的策略。56800元不是基础施工,也无需业主自己买材料,而是要实现业主真正的“省心省钱住带装修”的居家梦。

帮您算笔账,要装修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包括基础施工、水电路改造、防水、包下水管、卫生间隔音、包假梁、墙地砖铺贴、棚线、窗帘盒、界面剂处理、刮大白、刷乳胶漆、安装灯具洁具、厨卫吊顶、材料运输费用等全算下来至少也要三四万元。如果使用一线品牌材料,再加上整体厨房、坐便、洗手盆、花洒、木门、地板、瓷砖、窗台板、五金件等一应俱全,至少也要十万元左右。而奉泉装饰推出开年装修只收56800元,让您一次劲省几万元,而且保证所有建材全部为国内知名一线品牌产品。

花的少,装的好

奉泉打造沈城装修、装饰新标杆

奉泉装饰一直以铁的纪律、铁的质量和铁的作风要求着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服务着每一位客户,拥有一流的施工、监管、售后体系,所有装修材料公司统一配送,敢于承诺“先装修后付款”,价格比自己装修还要便宜四分之一。企业创立之初,奉泉装饰便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监督售后体系,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少用一根管,不少用一颗钉,坚决不做一锤子买卖,从而赢得了越来越多业主的认可和信赖。

针对目前装修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和人们认为选装修公司花费多的传统观念,奉泉装饰率先提出“先装修后付款”和“119800马上住百平新家”的概念,让业界一片哗然,奉泉装饰是真正让您省钱、省时、省心的装修公司。

怎样装修才环保;

借您一双慧眼,让您分辨装修材料的真伪;

施工工艺有鉴定标准,你知道吗;

剖析施工过程中那些你不曾注意的小细节;

装修陷阱大揭秘。

公益讲座时间:

4月10日本周日10:00

活动地点:

皇姑区淮河南街14号奉泉装饰家居体验馆东北玩具城对面

报名专线:4000-024-6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